Insomnia

I wish I could have a perfect sumnus

呆在家里长蘑菇然后憋出的奇怪脑洞

  既然有国家拟人、学科拟人和星座拟人,那么有cp拟人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吧(?)。如果真的有雷安拟人的话,我想他应该是要强、坚韧的人——在凹凸1开播前,他和瑞金曾经是凹凸的主流,但凹凸1开播后,他却被对家反超,从一个在别人眼里的优秀的cp变成了“邪教”,这巨大的落差和打击并没有打垮他,反而使他从人群包围里抽身,开始了漫长的沉淀期。在凹凸2开播后,官糖让雷和安这一组合大火,在这一特殊时期,雷安女孩们一起努力产粮,最后成为了凹凸最热门的cp。(怎么越写越像起点爽文男主......)

  忽然有些感慨,其实雷安一直以来走的路都并不平坦,有人质疑他是依靠身高才会这么火的,但他们从来没想过,身高差在绝大多数cp中都存在,而这“绝大多数cp”里,能真正火起来的不到百分之二十,难道那些火起来的cp只是因为身高差才火吗?答案是否定的。雷安之所以能火起来,是因为在凹凸1开播前,他就是凹凸第2,热度仅次于瑞金,也就是说,雷安并不是北极圈,他拥有一定的底子。试想,如果雷安一开始排名就不高,那么要想打破凹凸2开播后的实力固化是很困难的。举个例子,一个人平时考数学120,到了期末,他考140肯定比平时考90的人考140要容易的多,所以我对于“雷安逆袭”这个说法并不认同,他只是回到了真正属于他的地方罢了,沉睡的雄狮终有一天会醒来的。他是一个聪明的cp,懂得借着时势扶摇而上:凹凸2是凹凸圈最火的时候,雷安在这个关键时期发力,最终造就了雷安盛世。雷安是不幸的,他出生于一个cp众多、对手强大的凹凸圈,在激烈的竞争下,他经常被他人中伤,官糖不如雷皇兄弟,也没有官方人员磕这对cp,就像是——被遗弃的孩子。雷安又是幸运的,有这么一些人,在雷安坑冷的时候努力产粮,在圈里出事的时候不抛弃这个孩子,在圈热的时候与他共看盛世繁华。雷安的经久不衰是一个奇迹,他的繁华没有随着时光流逝而衰退,这是爱铸成的奇迹,是千千万万个热爱这对cp的人铸成的奇迹。

  感谢这些同好,因为你们的心血,使这一奇迹得以诞生,也感谢雷安这对cp的出现,给我们带来了如此多的美好记忆,雷安是我们的珍宝,让我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守护这个珍宝,共同加油吧!

评论(1)

热度(9)